close

3417.jpg
  尼看看尼看看,那主角帥氣的姿勢和女主角帥氣的臉龐。


  這是我第一次寫關於電影看後的感官,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下手會比較好;但還是嘗試寫看看。

  聖誕節那下大雨的晚上和朋友一起去看了「創‧光速戰記」,是一部3D電影,當然看完後不免俗給它頭暈了一下;另外就是下什麼大雨啊冷爆了我。

  這部片的設定其實蠻有趣的,拿現今時下發展最快的網際網路當作賣點,當然格局上並沒有那麼廣;有點類似網路遊戲實體化的構想,對於沒碰過網路遊戲或者YY小說的可能會覺得挺新鮮,裡面其實也沒用太多關於網際網路專用的術語(有也一些些比較常聽到的,當然可能是我被聲光效果吸引了沒注意也不一定)

  以劇情張力來看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賣點,一樣從小崇拜的父親莫名失蹤,主角長大叛逆不肯接受回去公司,到了中期無意發現老爸創界網路的秘密,進入後與那ISO的互動;多多少少都猜得出每個過場的橋段和梗,雖然一樣用了親情和曖昧(?)這兩個梗來貫穿劇情,不過結局也算留一些小空間給觀眾們去猜。但是我也覺得蠻多不合理的劇情就是了,很多東西都沒交代清楚就跳走,反正就是尬車、聲光戰和些許動作對打。

  整部戲看完其實也沒什麼特別令我熱血的鏡頭出現(倒),不過是比去年?還是今年看的?鋼鐵人2(還我熱血來!)好太多就是了;反正就當作看3D聲光效果就對了。看那帥氣的男主角迷人性感的藍光緊身衣,還有每個過場爆破都有的炫目藍橘光,偶然激起的那小小迷眩。

  以整體來說如果對3D電影特別有愛的我才會推薦去看,不然大概就等下片去租DVD吧。那不負責講評就到這邊結束,劇情就留給看倌們上電影院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