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陣子就要準備從國軍ㄤ賴登出了,時間還過得真快一年的時間一下子就過了,雖然裡面的學長們一直要我簽下去..,鬼才跟你們簽XD,好不容易熬完這鬼日子,當然要出社會好好打拼。

昨天朋友跟我講現在工作不好找,似乎好像是真的,我只想幸福安穩的過啊,永慶房屋是似乎是不錯選擇,保證9個月每個月薪水5萬。對於我這種沒什麼一技之長的等退伍小米蟲好像是挺棒的選擇,業務性質的工作應該也不難。跟朋友聊過後他覺得幸福永慶好像真的不錯,起碼收入穩定又幸福過日子,看到網站上的獎薪福利連他都想跳槽了。

後來自己去問問了,房仲門檻低不限科系(我念餐飲好像更八竿子打不到),不用工作經驗,公司又有培訓,不會的還有學長姐經驗承傳,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那5萬9個月的保障月薪制度,台語來說就是有吃又有拿啦!哈哈~

現在外面的工作也沒有保證說可以5萬實領9個月吧,重點是還能進去學東西,是該說人生贏家就在幸福永慶嗎?真希望快點退伍,在兩個禮拜我就可以逃離這個魔窟了,不過還得碰到一次裝備檢查,真是有夠逼積的…

不過話說回來不動產的證照好考嗎?我看永慶房屋似乎有專門聘請教師回來教耶,看資料上面寫說「永慶房屋在考試院舉辦的第一屆國家特考中~以92.2%超高率取利遙遙領先全國平均48.5%錄取率」

另外還有幸福永慶招募網站上的一堆福利…感覺就超優的
可以到這個網址看看喔~
http://yungching.unisurf.tw/public/link.php?r=508

真的還假的..希望退伍後能順利面試錄取,幸福永慶等我啦XD!
不囉嗦了要來準備回營煎熬去!為了我的5萬9個月~我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