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和朋友們去聚餐順便一道逛了光華商場,想說幫我家那台親愛的工作用小筆電添購個外接光碟。其實已經看上了Liteon eNAU 608誰叫我是以外觀為王道的XD,那個可替換封面的設計實在太吸引我了。當然到了光華二話不說就直接買了下來就閃了。(咦?不用和其他的比比看嗎?懶了啦XD。)


未命s.png   
 (你看看那個低調華麗的黑色,還有那漂亮的圖騰;重點是可以換圖案。快跟我說Liteon eNAU 608真是好XD)

  因為小弟我的工作是文字工作者和廣告文案,所以時常得帶著小筆電到處跑,所當這些東西通通都丟到我包包時,重量和體積大小對我來說就很重要了。這台的重量約只有三百克,還有那輕薄的外觀設計,也約1.3公分左右吧。


s.png
(來瞧瞧被我撥開後的Liteon eNAU 608,它還有附其他圖片只是我沒一起入鏡。看看它多害羞啊XD)

  回家後接上我親愛的小筆電,本來正擔心Liteon eNAU 608吃不到win7系挺;結果接上去”喔喔喔”讓我發出驚嘆的聲音,讀到了,白擔心一場。不過買之前好像就應該先調查好吧。不過也根本也沒做功課就是了。

  後來帶著這台出去咖啡店工作,還真的挺不錯的;真的挺輕巧方便。拿出來又華麗漂亮,感覺整個時尚感都出來了(誤),Liteon eNAU 608整個就是得寵啊;之前那台舊舊黑黑的X200就讓它打入冷宮吧(誤)。好吧要說我喜新厭舊也行啦,這台我想可以讓我愛很久,誰叫它可以換封面對吧。



未命ss.png


  Liteon eNAU 608 算我去年買了沒後悔3C產品,推薦給大家摟;最後就一幾張紙用中的美照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