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想要換手機,所以常常上網爬文再找;雖然大家都常常直接推iPhone 和HTC,但我這個人就喜歡和別人不同,最後爬啊爬看到有人很推ViewSonic V350這隻。



 未命名1.png 

(來放張網路抓的圖片)

  雖然一樣得等到將近五六月多才會上市,跟蘋果iPhone上市的檔期差不多,兩台要對打這樣,但是誰知道蘋果輪到台灣上市到底會等到多久了呢(思)。看蘋果之前的慣例大概要等到十月十一月吧。所以一直在觀察最近有在排檔期上市的智慧型手機。
  像是這隻ViewSonic V350一個很棒的功能,就是「一機雙卡雙待機」,這是目前所有Android的手機所沒有功能!很多人一直想換智慧型手機,可是又不知道到底辦空機好呢?還是連新辦門號一起辦,加上新門號上去就兩隻手機超麻煩,可是門號優惠又很吸引人。這時候就快點把目光放到這隻ViewSonic V350吧,雙卡功能真的超棒的,而且又是雙待機。對於我這懶惰又可能遺忘手機的根本是一大福音啊,出門不用帶一堆重死的手機了。



未命名.png
而且手機的整體造型也很優,先來放一張實體機照片好了,一樣在網路上抓的。
  不會像某些智慧型手機外型就些許怪怪的..。不是那麼令我喜歡,ViewSonic V350的外型流線型線條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我想實機握起來感覺一定很舒服;不會像某些手機怎拿怎尷尬,而且外觀質感跟iPhone3類似,整個就很討喜。

  ViewSonic V350優的地方當然不只這些,還有像是採用Android 2.2作業系統,可以升級到Android 2.3喔。可以擴充的記憶卡擴充槽,沒有像某幾隻打得火熱的手機綁定然後坐半套這樣,整個就是憂傷。

  ViewSonic V350也支援 GPS 衛星導航 ,對於我這種常常開車出去玩的也是很方便的功能,不要跟我說其他手機可以上google map,一樣可以查地圖啊,這整個感覺FU就不同啊,當然3.5網路是一定有的,還有Wi-Fi 802.11 b/g/n無線網路 !整個就心動啊。

  我想ViewSonic V350這隻手機會被我列到購買清單之下吧,等他上市時一定要去門市玩玩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