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從小到大,其實自己都沒有什麼關於買保險的念頭,
一方面是因為我自己都一直健健康康覺得保險用不到吧!!
另一方面是覺得保險好複雜,自己不懂就不要碰!!!。
但是,一直到今年初,我出了一場嚴重車禍住進了醫院,
才知道原來保險有多重要,車禍一發生,
撞我的人,就直問我說,你有沒有怎樣、幫你叫救護車……
當時被撞的我~腦袋根本昏昏沉沉~根本就不知道他再說什麼東西,
後來我請醫院打給我朋友過來幫我處裡(因為不想讓住在南部的家人擔心),
聽到醫院的人問我朋友我有沒有買什麼醫療或意外的保險,
我才跟他們說:「我只有健保」~~所以住院這些都沒有辦法理賠。
還好對方有補償我ㄧ些慰問金,不過因為自己想好好休養,選擇住到單人病房,後來朋友告訴我,真的很貴喔~住個幾天要好幾萬喔!!~~(快吐血…)~
~沒辦法,為了好好養病只好選擇住院

之後我朋友來探病的時候就告訴我,應該替自己投保基本的醫療意外險!!!
不然像這次光住院幾天就花了幾萬元,薪水一個月都不夠用,
那時候心裡只想趕快出院別想那麼多,後來出院後在家休養,看到電視新聞裡面那些意外受到傷害的人就讓我想起了自己的遭遇,仔細想一想是不是
該買一張保險,但我也不清楚自己到底要買啥,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友邦人壽推出的黃金雙保,我就上它的網站後發現還滿適合我之前的狀況的。
黃金雙保強調每天只要25元就可以享有醫療+意外的雙保障
看完之後我還去試算了它的保費,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便宜多了!!。
雖然我以前接過很多自己打來推銷的保險業務員啦!
不過這次自己還是想多了解一下什麼是黃金雙保
就在它網站上留下了聯絡資料,
果然他們的客服小姐沒多久就打給我(效率真好)。
https://aiadirect.unisurf.tw/public/link.php?r=903

後來我問她才知道黃金雙保是一次涵蓋醫療與意外雙重的保障,不論大小住院或手術住院都有保證,連燒燙傷中心也有,而且意外保障還會再第三年加倍,保障期間保費也固定,不會像一些類似的保險有調整費率的權利,聽了讓我覺得只要每天花20幾元就能輕鬆擁有,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對我與我的家人都很OK!!

  那個客服小姐很客氣地跟我說~~如果需要可以電話就直接投保,不用像以前我接到的業務員都要跟你碰面不然就是要你傳真你有的保單那麼複雜!!!
對我來說,簡單、有保障是最好的選擇,黃金雙保負擔輕,就可以提供這樣的保障,也算是一個很不錯的投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